fbpx
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沒有看錯!巴黎清理運河 什麼想不到的物體都出現了

Z

破舊老相機

 

法國巴黎市政府剛在市內著名的聖馬丁運河進行清理工作。這是十五年來首次全面整治。想不到,清出來的奇怪垃圾讓大家看傻了眼。超過40噸垃圾從運河清除出來,其中就包括摩托車、輪椅、抽水馬桶等各種奇怪物體殘骸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清理期間,大量奇怪物體殘骸已逐漸浮出水面,除上述物件外,還包括手槍!

聖馬丁運河全長4.8公里,流經第十郡巴黎最時尚繁華的街區之一,以豐富的夜生活著稱。但近年來,運河河底出現大量污泥跟垃圾,當地居民認為人口數量激增是主要原因。

巴黎市政府於是決定讓聖馬丁運河乾枯見底,然後清除河底垃圾。2001年,巴黎市政府曾對該運河進行過一次全面清理。

據了解,這次清空運河內近9萬立方公尺的河水預計將花費950萬歐元,清理工作將進行2個月。目前,河水尚還有50公分深,工人們需在本周河水徹底抽乾前抓緊捕撈河中多達4.5噸的鱒魚、鯉魚和鯿魚等。

Y

大量奇怪的物體殘骸如摩托車出現,真是無奇不有!

X

聖馬丁運河的清理工作進行中,工作人員在河床檢查。

社交網站分享: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