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世界眾多勝景,大自然與人類共同創作

世界各地景觀多不勝數,有的在高山深處,有的座落鬧市,人工建築配合自然環境,交織成一幅幅壯觀的奇景,令人嘆為觀止。

 
World-Photo_Vietnam

越南姆庚寨梯田位於海拔約1,000米的陡峭的山坡上,當地主要種植大米,農民把山坡削成一層層狹小的梯田,以防止水流下坡,種田也得有相當膽色!

 
World-Photo_Lombard

美國加州三藩市倫巴底街(Lombard Street,貫穿當地的Presidio區及Cow Hollow),因其中一路段由八個急彎組成而聞名,有「九曲花街」之稱,挑戰駕車者的技術。

 
World-Photo_Crinth

科林斯運河(Corinth Canal)是橫穿希臘科林斯地峽的一條運河,建成於1893年。共長6.3公里,水面僅寬24公尺,由於河面狹窄,航行不易,現時多作觀光用途。

 
World-Photo_Mila

西班牙巴塞隆那市的米拉之家(Casa Mila)是加泰羅尼亞現代主義建築師安東尼·高迪的代表作之一,外牆成波浪形,設計獨特,是該市地標之一。

 
World-Photo_Scotland

蘇格蘭高地(Scottish Highlands)──古老的岩石被水流和冰川分割成不規則的形狀,怪石嶙峋,如巨人之手劃過留痕。

 
World-Photo_peru

瑪丘皮丘(Machu Pichu),是祕魯一個著名的印加帝國的遺蹟,聳立在海拔2,350—2,430米的山脊上,俯瞰著烏魯班巴河谷,也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。站在高高的台階上,讓人不敢下望!

 
World-Photo_Columbia

哥倫比亞瓜塔佩巨岩(La Piedra Del Penol),位於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,高約220米,長約385公尺,是一塊重量大約6,600萬噸的單塊岩石,岩石的缝隙修建了近700級的台階直達岩頂,仿如爬上天梯。

 

社交網站分享: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