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浴缸、毛氈、聖經……美國肯塔基州在龍捲風吹襲下,一雙幼兒如何奇蹟地度過災難?

今年12月10日,美國中部6個州遭到威力巨大的龍捲風吹襲,包括伊莉諾伊、亞肯色、田納西、密蘇里州和密西西比州等,造成至少92人死亡,其中以肯塔基州災情最為慘重。然而,各處被悲傷氛圍籠罩下,一對幼兒,雙雙慶幸生還,好消息為當地人帶來一絲鼓舞。

在肯塔基州霍普金斯縣(Hopkins County)的居民盧茨(Clara Lutz)每逢周末,都會幫忙看顧兩位孫兒──15個月大的卡登(Kaden)和3個月大的達拉斯(Dallas)。當日,盧茨眼見龍捲風吹近,但房子沒有地牢,於是便他們將放進浴缸,用毯子和枕頭蓋好,旁邊還放了一本《聖經》。

未幾,盧茨感覺到房子開始晃動,風勢越來越猛烈,強風吹走了屋頂,屋內的雜物四散。她說:「我聽到隆隆聲,感受到房屋的震動。我用力抓著浴缸,但最後還是被風吹走了。」

龍捲風過後,盧茨整間房子被夷為平地,她頭部後面被水箱擊中。這時,天已入黑,四處停電,盧茨心急如焚,在黑暗之中四處尋找浴缸的下落,更擔心她的孫子已經被風吹走。

霍普金斯縣警局兩位警員特倫·阿諾德(Trent Arnold)、特萊·布盧(Troy Blue)和兩名志願人員很快便趕來了,他們亮著燈,在院子裡找尋兩位幼兒。35分鐘後,各人發現翻倒在地上的浴缸,盧茨兩個孫子在浴缸底下,安然無恙,只是達拉斯後腦勺腫起來,但他沒有被弄哭。

警員阿諾德表示,盧茨這樣做,幫忙保住了孩子的性命,他們甚至沒有被傾盆大雨淋濕。毋庸置疑這個結果絕對是奇蹟。

社交網站分享: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