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嘻哈爸爸無心插柳 將四歲女兒捧成網紅Rapper

在家裡客廳,爸爸在梳化上打嘻哈節拍,4歲的薩凡娜(Savannah McConneaughey)手舞足蹈,用饒舌歌唱着A至Z字母歌,儘管聲和畫都非常業餘,卻令人會心微笑,在Instagram上吸引了四萬二千多人瀏覽。以 VanVan為藝名的小女孩在TikTok有幾百萬粉絲,是近期大熱的網紅。

VanVan在4月中放上Instagram的饒舌歌片段更吸引了七萬人讚好。 「我的名字叫VanVan / 我每日都出去玩/ 出去玩 。 」「我叫VanVan / 我鍾意rap / 2點鐘 我瞓晏覺。」《I Play Outside Everyday》這首歌將成為她首支單曲,定於6月發行。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rD5g1Bg6Ff/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rmVlBHAUUw/

天生愛表演的女孩

VanVan自小就表現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, 未學識行路,就企在床上,扶着床欄聞歌起舞。去幼稚園面試,老師都讚她表現優秀。她的爸爸域基( Reggie McConneaughey)說:『為人父母,總是覺得自己的子女是最特別的。』

一家三口都愛音樂,在家常播放Hip-Hop,福音歌、R&B和Lizzo。VanVan最喜歡的流行歌手是LayLay和Beyonce。域基為女兒放上網的第一條片,是她在教堂滿有自信地唱歌的片段。

喜歡嘻哈的域基常常在電腦播出嘻哈節拍,有一次她隨意請女兒Rap歌。殊知VanVan輕鬆自如地就即興創作出 《《Play Outside Every Day 》。「我原意只是想測試一下女兒的詞,沒料到她反應這樣快,rap得很好。」

網民對VanVan的片段都反應熱烈,不少人說VanVan令人面上展露微笑。

一家三口接受傳媒訪問。

順應女兒意向

突然成為星爸星媽,域基和太太一邊試一邊學習,希望讓女兒把握每一個機會,發揮所長。擔心女兒成為網紅,會承受很大心理壓力嗎?域基夫婦早有默契,大原則是盡量保持女兒的童真,凡事以女兒的需要為依歸。

VanVan的媽媽說「我們知道女兒喜歡唱歌跳舞,喜歡將分享自己的表演,甚至有興趣加入演藝界,我們順着她追求的去支持她。上天自有安排,總之我們不會強迫她做一些她不情願的事。」

不同的公司和藝人紛紛接觸域基表示想與VanVan合作。VanVan刻下在拍電影,7月將會出席一個紅地氈活動。「我們都會問女兒,聽她的想法。有些事情她未必理解,我們盡量用她明白的語言向她解釋。」

在街上被「粉絲」截停要求與合照和簽名,傳媒爭相訪問,VanVan都樂意接受。小網紅在訪問中說自己喜歡粉紅色和紫色 ,愛唱 《仙履奇緣》的歌和喜歡《美人魚》卡通裡的公主造型。記者問她未來有甚麼重大計劃,她答: 「8月份,媽媽會給我一個妹妹。」

社交網站分享: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