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錯發信息,茫茫人海中偶遇,去年感恩節祖孫緣,今年這緣份變得更深了…

去年的感恩節,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(Mesa)的雲達.丹芝(Wanda Dench)傳短訊邀請孫兒參加感恩節晚餐,卻不知道他剛換了電話號碼,收到短訊的一位十七歲的年輕人賈馬爾.軒頓(Jamal Hinton),詢問對方是誰,雲達回傳:「你的嫲嫲(祖母)。」還加了一個祖母的「emoji」。

軒頓回覆表示:「嫲嫲,能傳張照片給我嗎?」他看到雲達的照片後回傳一張自己的照片及一則短訊:「妳不是我嫲嫲。但我還能參加聚餐嗎?」

雲達傳來了一則窩心的短訊回覆:「當然可以。嫲嫲的任務就是…為每個人準備晚餐。」

軒頓的友人將這個錯傳短訊引發的故事發布到推特(Twitter)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傳媒報道,成為去年感恩節最佳的故事之一。而這場美麗的誤會,也造就了這位長者與一位年輕人的情誼。

今年感恩節前一個月,雲達再次向軒頓發出邀請的短訊,「再來我家過感恩節好嗎?我們希望你能出席。」軒頓不但來到雲達家聚餐,他這次還帶了女朋友和一個南瓜批出席。

軒頓說,這次少了傳媒追訪,讓他們可以暢談,雲達也很喜歡他的女朋友。

雲達說:「我和我先生都很高興他真的來了。這次我們可以安靜地用餐。我們也談及去年的事,好像旋風一樣吸引。也讓我多了解了互聯網。」

事實上,這年來雲達和軒頓一直保持聯絡,雲達表示:「他跟我繼續這樣的關係,真的令我又驚又喜。」雲達說,她和軒頓現在約每週連絡一次。

軒頓則說,他現在視雲達就像自己養祖母一樣。「這個世界比過去美好,我很喜歡。你不一定要認識某人或知道他們的背景才能對他們好的。」

雲達對當地電視台說:「我們家永遠歡迎他來度過感恩節。我相信生命中每件事都不是偶然的,我對這件事覺得很感恩。」

軒頓說:「我們通常以短訊聯絡,我會跟她談我的工作及學業。她知道我的計劃,亦很願意幫忙。」

軒頓去年夏天從中學畢業,休學了一個學期,明年一月會在進入阿利桑那大學攻讀,他希望能進入法律學院,未來從事體育經理人的工作。而雲達曾任職企業的法律顧問,她會繼續關心他的發展,希望可以提供一些意見。

社交網站分享: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