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爺爺親手下廚,六個孫五個爽約的社交媒體事件還有發展…

Sad-Papaw_0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個爺爺,原本約了6個孫兒女一起晚餐,結果五人爽約,讓這位老人家成了全世界聞名的爺爺。

事後,唯一回家與爺爺吃飯的凱爾西在twitter上載了爺爺落寞望着漢堡包的相片,接近30,000人的關注,家人說:「我們沒有想過這宗小事會在社交媒體上傳得如此瘋狂步。」

事情是這樣的,爺爺肯尼,上星期三煮了12個漢堡包,打算和六位孫兒一起晚餐。可是當晚就只有凱爾西一人出現。後來凱爾西在twitter上載爺爺落寞地望着漢堡包的相片,網民紛紛寄予同情,稱他為美國「最憂傷的爺爺」。

英國有傳媒於上星期日特別安排了肯尼六位孫兒女返家重聚吃飯,令他再現歡顏。

肯尼爺爺表示,其實當日只是一時溝通出現問題。爺爺現更發起煮一餐與大家分享的活動,訂於3月26日擺設跳蚤市場,售賣漢堡包及印製T恤,收益會作孫兒學費及慈善用途。其中一位孫兒在臉書上載了一個「爺爺煮大餐」 (PAPAW IS HAVING A COOKOUT)的告示,反應十分熱烈,已經有3,000人表示會出席。

Sad-Papaw_4

孫女凱爾西說,一班堂兄弟姊妹其實同爺爺關係很好,大家的住處相隔不遠,亦不時去探望爺爺。她將照片上載只是想開玩笑,呼籲大家珍惜陪伴長者的機會。

但照片在網絡瘋傳後,其中堂弟伊洛克甚至接到死亡恐嚇。他說每次登入臉書,就收到數以百計的新訊息,邀請成為朋友的信箱亦爆滿,他說:「我們不希望其他人以為我們這樣做是為了出名,其實我們都十分重視家庭,亦經常有聯絡。」

不過凱爾西覺得,雖然這件事為她們帶來不少困擾,但「至少令年輕人了解家庭的重要。」

社交網站分享:

延伸閱讀